要闻

四牌坊尚融小学校举办儿歌古诗秀

2022-05-05 17:2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05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见习记者 谢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5月5日,四牌坊尚融小学校“勤学杯”读书节活动--一年级儿歌古诗秀在该校八骏馆举行。活动旨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

活动现场。见习记者 谢君 摄

活动现场,53名小朋友一一上台,展示了《少年中国说》《木兰辞》《熊妈妈请客》等节目,小朋友们表达自然得体、动作大方、感情丰富,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位评委和参与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小选手表演。见习记者 谢君 摄

小选手表演。记者 游春媛 摄

据悉,本次“勤学杯”读书节活动自3月1日启动以来,该校以请儿童作家进校园、亲子共读、古诗配画、好书推荐、读书感悟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活动,让优秀经典读本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接下来,各年级将进行优秀读书作品展评,开展阅读三士、书香班级、书香家庭等评比活动,邀请父母积极参与“亲子阅读”活动,拓展儿童的视野,增进亲子感情。

小选手表演。见习记者 谢君 摄

小选手表演。见习记者 谢君 摄

四牌坊尚融小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读书长知识、读书增智慧、读书促养成、读书树理想、读书育人格,在全校打造和形成了“人人爱读书,读书育美德”的校园读书氛围。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