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牌坊小学校举行学生体质达标运动会

2022-04-27 15:3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7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4月27日,2022年四牌坊小学校学生体质达标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身着各式运动服,好似节日盛装,个个精神抖擞,活跃在操场上。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该校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将参加眼保健操、啦啦操、跑操、跳绳、50米、30米迎面接力、足球绕杆等多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孩子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团结互助;赛场外,他们助威团振臂呐喊,热情高涨!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运动会,是对该校融合体育课程实施效果的检验,也是对落实“双减”政策的成果验收。此次运动会,四牌坊小学校的孩子们展现出来的自信、顽强、拼搏、理解、友谊、团结,是对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