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2+2成果展风采 助力“双减”促成长

2022-04-26 17:4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6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张竞予)“叮铃铃……”伴随着悠扬的上课铃声,校园里也热闹起来,“快快快,我要到实验楼去参加生物社团了”“我要去美术社团”,每周星期四下午第三、四节课,孩子们期待的2+2社团活动开始了。

image.png

生物实践活动

一直以来,江津中学坚持以课后服务为契机,开设了舞蹈、书法、主持、美术、科技、足球、荷球、军事爱好者等20余个特色社团,坚持“五育并举”,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着力培养出有更多兴趣爱好的特长学生。

image.png

生物实践活动

又到每年艺术节成果汇报的时候,4月21日,江津中学生物实践社开展了“拓染”生物实践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进植物敲拓染的世界,用一颗石、一块布,加上摘取的花花草草,结合自己的创意,敲下春天,留下美好。

image.png

2+2活动美术作品展

4月26日,学校中心花园举行了“江津中学2+2活动美术作品展”,这里都是初一初二的孩子们在日常课堂中涌现出来的佳作,有色彩创作,动漫绘画,水彩线描……有石头画、叶子画、香皂小雕刻、泥塑小件儿、废旧物创新再造等等。丰富充满童趣,创意十足让人目不暇接!

image.png

2+2活动美术作品展

4月28日,学校还将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28届“青春心向党 乐动心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海选、复赛之后,又将有14位选手登上这个舞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落实“双减”政策的工作中,江津中学坚持素质教育,多举措减轻学生作业负担,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每个学生都获得最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