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嘉平镇卫生院开展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22-04-25 17:4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5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郑艳丹)4月25日是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日上午,嘉平镇卫生院在该镇农贸市场旁开展以“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儿童为什么要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有哪些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怎么办?”在宣传活动现场,免疫规划科医生积极为现场群众讲解疫苗接种的意义、儿童成长各个阶段应该接种哪些疫苗、漏种后如何补种以及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问题。

查看儿童皮肤情况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预防接种相关宣传手册300份,发放免疫规划专用宣传袋20个,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袋150个,给30余名儿童家长进行了预防接种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