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长江师范学院与西部食谷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4-25 10:4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5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金真)4月20日,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一行在江津区经济信息委和西部食谷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西部食谷开展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长江师范学院一行首先来到调味品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然后参观了西部食谷企业服务平台和园区智能管理分院,调研了国科食品检测公司,随后在西部食谷创新创业中心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上,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和西部食谷董事长、总经理罗其胜签订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

双方签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

会上,西部食谷相关负责人就西部食谷的载体建设、生态营造、服务体系等情况作了介绍。长江师范学院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条件,以及在读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表示希望与西部食谷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开展职业教育,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实训和就业机会。

西部食谷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食品行业全行业人才缺乏,接下来,西部食谷将着力筹建食品产业学院,利用园区基础条件,建设“园校合一、校企和一,园在校中、校在园中”小而精的食品学院,为园区企业创造增值服务,通过积聚人气、集聚产业人才吸引国际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