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山镇卫生院开展“你健康、我服务”五进系列活动

2022-04-24 10:2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4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程凉秀)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宣传引导居民践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2日,中山镇卫生院在中山敬老院组织开展了“你健康、我服务”五进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结合老年人的实际,耐心地为老人讲解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气肿等老年患者常见疾病的相关知识;免费为老年人进行常规的体检。医务人员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老年人们互动聊家常,了解老年人的心理状况,缓解老人们内心的孤独感。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开展健康咨询和健康体检各30余人。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