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屏镇卫生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22-04-20 11:2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 吴远芳)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癌症防治 早早行动”。抓住这一契机,4月20日,四屏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四面村七星台开展了一场防癌抗癌宣传知识讲座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医务人员耐心详细地为前来的每位群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防癌抗癌的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对肿瘤疾病的正确认识。呼吁辖区群众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树立戒烟限酒、控制体重、适度运动、健康饮食等健康生活方式,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本次宣传活动共为6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发放肿瘤防治知识、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