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现场活力四射!江津这所小学运动会开幕啦

2022-04-19 16:5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1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黎超)载人航天、疫情阻击、节能环保……4月19日,江津区向阳小学2022年体育节之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精神抖擞的运动健儿齐聚在绿茵场,彰显着专属于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8点30分,由该校四年级展示的大型开幕式表演《奋力向明天》正式拉开入场式帷幕,师生围绕共同抗疫主题,借助情景剧、歌舞、朗诵等形式向抗疫工作者致敬。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彩旗队、表演方阵依次入场。

各班选题新颖、各出奇招,活动现场点燃了“载人航天火箭”,展示了2021年中国九大科技成果,唱响了中国风主旋律……整齐有序的方阵,动感活力的才艺表演,向阳小学的同学们用青春点燃梦想。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分A、B两区举行,为期4天,设有入场式表演、《向阳君子规》韵律操、《第九套广播体操》等团体项目和50米短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实心球等8个单人项目,共有近1000名运动员踊跃参与。

多年来,向阳小学一直坚持五育并举,学校紧紧围绕“12345”阳光德育体系立德树人。去年,该校参加江津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男子、女子两支队伍分别斩获江津区冠亚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校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