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江津中学举行2022级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07 11:1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3-07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张竞予)“十年寒窗,苦战百天……”3月4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江津中学田径场上响起。在距离高考还有93天的日子里,重庆市江津中学校举行了2022级“冲刺高考百天,书写无悔人生”高三百日誓师大会,该校相关领导、全体高三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高三师生以青春之名庄严宣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掷地有声的口号,表达高三学子们奋战百日、决胜高考的必胜信念。

在热烈的掌声中,该校负责人向全体高三师生发表了冲刺百日动员讲话,他以“刚刚闭幕的北京冬奥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协会议”为例与同学们集体重温了知识点,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心得体会,最后用“勤奋、努力、拼搏”来激励同学们以优良的状态度过高三最后的九十几天。

出征的号角催人奋进,拼搏的战鼓响彻云霄。通过本次誓师大会的开展,该校高2022级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宁吃百日苦,不留终身憾,发扬拼搏精神,把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务实行动,为梦想、为明天加油。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