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寻找时光宝藏!几江幼儿园90周年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3-07 10:2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3-07 教育卫生综合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感受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

让你特别怀念童年时光

那些老物件、老照片

都承载着过去的印记与回忆

它们都是一段时光的见证者

江津区几江幼儿园始建于1932年,今年即将迎来90周岁,那些伴随着学校发展历史年轮而渐行渐远的“老物件”“老照片”显得尤为珍贵。为迎接几江幼儿园建园90周年,进一步挖掘、搜集珍贵的园史资料,充分展示幼儿园的办学历程和成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几幼精神,激发师幼知园爱园荣园热情,特面向老教师、老校友及各界人士征集有关几江幼儿园的“老物件”“老照片”。

一、征集内容

(一)见证各个时期幼儿园发展的各类老照片、影音资料。(历届园长及教师、毕业照、活动照片、大事记等)

(二)具有成长、纪念意义的旧物和事迹采集。(物件、文字资料等)

(三)各类奖章、奖状、奖品、锦旗、赠品、纪念品、纪念章等物品。

二、征集办法

(一)捐赠。予以赠送收藏的物品,幼儿园将登记造册。

(二)借展。实物由园方负责保管使用,所有权仍归物主,园庆结束后将及时归还提供者。

(三)复制。对某些可以复制的物品(如照片),与物品主人协商复制或其它收藏办法。

(四)暂存。对热情捐赠但是因为客观原因未能使用的物品,我们将及时退还提供者。

三、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老师 电话:13618288082 邮箱:296303213@qq.com

你是几江幼儿园毕业的娃娃吗

你还记得这里的什么吗

你还有幼儿园时的旧物吗

请与我们联系吧

一起收集时光记忆

回味校园往事

传承学校历史文化

(通讯员 许京梦)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