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快围观!向阳小学师生泥塑作品展惟妙惟肖

2022-02-28 14:4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2-2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黎超)泥巴不起眼,却也被向阳小学校安排进课堂啦。2月28日,向阳小学举行了泥塑师生联展活动,旨在提升学校艺术教育水平,深化美术课堂教学改革,更好地推动“双减”政策落实。

在校园内,百余幅师生优秀作品,以立体展示的独特形式,在操场有序摆放,各类泥塑作品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观赏学习,前来参观的美术老师们对展出的作品和创意进行点评。本次展览作品,均为上学期参加泥塑社团的师生利用社团活动时间制作而成。

“泥塑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手工制作,孩子们在制作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锻炼思维和动手能力,还能舒缓紧张压抑的情绪,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场展览不仅激励了泥塑社团孩子们认真学习和增强自信心,还为全校师生普及了泥塑知识,丰富校园生活。

据了解,泥塑社团只是该学校58个特色社团其中的一个缩影,学校把双减政策实实在在落在学生的每一天,落在每一个学生身上,希望广大师生在“双减”政策下学有所得,乐有所获。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