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名师工作室喜获市级教学成果奖

2022-01-13 17:2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1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近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教委发布了《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拟表彰成果公示》,重庆市江津中学校实证历史张志勇名师工作室成员荣获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工作室主持人张志勇及5位成员参与的《高中“实证历史”课程与教学创新实践》荣获普通中、小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工作室成员彭廷学主持的《中小学一体化法治教育地方课程的开发与实施》荣获普通中、小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工作室成员刘理衡参与的《时刻准备着——青少年国防后备力量培养研究》荣获普通中、小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工作室成员刘忠骅参与的《“五新”理念下卓越历史教师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去年,江津中学教学成果丰硕,获得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科研课题立项市级7项,结项国家级1项、市级3项、区级11项;参加全国优秀课例展示1项,优质课竞赛获市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区级一等奖11项;文章发表106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专著出版8部,教材编写2册;教师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辅导学生获奖172项等。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