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工商学校7项成果获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

2022-01-13 15:4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1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周文凭)12月22日,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拟表彰成果公示,重庆工商学校领衔和参与的7项教学成果全部榜上有名,在获奖等次、获奖比率和获奖数量上均位居全市中职学校第一,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重庆市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分高等学校,普通中、小学校(含幼儿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三个大类,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为了鼓励教育工作者进行教育教学的研究和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对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而设立的我市教育领域最高级别的奖励。

此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成果共授予特等奖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6项。重庆工商学校共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特等奖、二等奖获奖数均占该等次奖总数的五分之一,再次彰显了重庆工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提升育人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在全市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该校以“双优”学校建设为引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推动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学校共获得国家级、市级教学成果奖共20项,充分彰显了学校的硬实力、吸引力、影响力和示范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