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喜讯!江津中学被授予重庆市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优质生源学校

2022-01-12 09:2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12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近日,重庆市江津中学校收到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拨中心授予的“2021年度重庆市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优质生源学校”牌匾。

这是对该校上一学年招飞工作的肯定,江津中学高2021级三名毕业生代邓卓宏、胡浩阳、罗政经过体格检查、文化测试、心理评估以及政治考核等层层选拔,最终在空军招飞中脱颖而出,并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据悉,江津中学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百年名校,历年来,学校一直重视部队院校的人才输送,2021年全区有4名学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其中3名毕业于江津中学。除了此次被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评为“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学校”以外,学校曾在2014年和2016年被空军招飞局和中国空军评为“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地”和“空军招飞优质生源中学”。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