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设备调任“新岗位” 青泊小学教室旧貌换新颜

2022-01-07 15:1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07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刁新彧 见习记者 何雨 实习记者 邹丽阳)为助力学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改善教育环境,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1月6日,重庆新东方学校在江津区青泊小学校开展捐赠仪式,捐赠教学设备总价近103万元,用于改善整体教学环境,满足学校的教学需求。

桌椅、幕布、空调、打印机……一套套设备通过运输车传送到青泊小学,更把暖意传递给每一位师生心里。目前这批教学设备陆续投入使用,青泊小学校很多同学已经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进行学习了。

青泊小学校坐落在江津区西湖镇,由于学校的资金条件有限,学生们的课桌椅已经使用了很多年,桌面斑驳,桌角破旧,桌椅的年代感与时代大环境格格不入。

重庆新东方学校在了解到青泊小学的情况后,毫不犹豫地决定,将转型撤店后,退出使用的全套教学设备赠送出去,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少年强则国强!能够看到孩子们坐在崭新的课桌椅前,或正襟危坐,严肃认真;或是天真无邪,笑容满面,这一幕,就是冬日里最温暖的感动,沁人心脾!”重庆新东方学校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