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3小时精彩演绎百年芳华 江津四中师生同台庆元旦

2021-12-29 17:2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2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苏畅治 吴泓力)昨日,一场以“赓续百年 绽放芳华”为主题的庆元旦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江津四中上演,近1000名师生和群众欢聚一堂,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整场汇演以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分为“风雨百年”“砥砺奋进”“盛世绽放”三个篇章。演出在铿锵有力的教师集体朗诵《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红色摇篮》、《江姐》、《少年中国说》、青江小学选送的《球操》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历时近3个小时,师生同台演出,高潮跌宕,台上热情奔放的舞蹈,铿锵有力的合唱,把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四中人’抢抓机遇、趁势而上”。该校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里,学校各项工作捷报频传:办学环境明显改善,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区级以上奖励31人次。学校被评为“精神文明示范学校”、“师德师风示范学校”、“教育工作先进学校”等。

新的一年,该校将继续秉持“初中办优,高中办特”的办学理念,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精心打造“五五教育”模式,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特色教育稳中求变,学生成长基础夯实,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建设逐步推进。全校师生为实现共同的教育梦想而上下求索,不曾懈怠。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