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老年大学举办2021年度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2021-12-29 10:3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2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何雨 通讯员 曾庆祥)为增强老年学员价值认同感、荣誉感和仪式感,12月27日,江津区老年大学在该校举办2021年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老年大学各教学系主任、毕业班级教师、毕业学员近200人参加。

毕业典礼上,首先由主席台领导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接着,学员代表张红发表毕业感言,她感谢学校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学,使自己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

随后,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学校民乐团、合唱班和各班的节目相继出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精神振奋。

江津区老年大学自开办以来,针对全区老年人身心特点,合理安排教学内容,不断提高老年大学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创新能力。下一步,老年大学将继续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精神和学习需求。

毕业现场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