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免费为学生供应羊肉汤 共度传统节气

2021-12-22 11:4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22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同学们,冬至到,来喝羊肉汤了。”12月21日,江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彤站在学生食堂窗口与来吃午餐的同学们交谈。

恰逢冬至,该学校食堂精心熬制了羊肉汤出锅,香喷喷、热气腾腾的羊肉汤免费为师生供应。同学们在食堂窗口排起了长队,美味的羊肉汤不仅暖胃,亦暖心。“在学校跟在家的感觉一样温暖。”学生杨思睿手捧温暖羊肉汤,笑着说。

江津中学分管相关工作的副校长杨万机介绍到,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学校特意为师生准备了羊肉汤,即在师生心中根植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让师生们过个温暖健康的冬天。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饮食健康,建立了完善的食堂管理制度,坚持实行‘陪餐制’,不仅校长陪餐,年级主任也在学校食堂陪餐。”校长龚彤介绍,该校还在学生食堂设置了食品、卫生、餐饮浪费监督岗,该学校纪委还会定期到食堂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