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几江实验小学:宪法宣传周 普法在路上

2021-12-07 16:0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07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何雨 通讯员 李丹丹)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近日,几江实验小学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中,该校全体师生齐动员,通过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晨读”、“宪法日班队会”等活动,引导师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促进师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共同建设法治几小。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弘扬法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开展普法教育,积极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广大师生都充分感受到法律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