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好消息!江津11所学校运动场将换新颜

2021-11-30 17:4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易从远)日前,从华信建司传来好消息,由该公司承建的江津区2021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区11个学校运动场将“大变脸”。

据悉,江津区2021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总投资约1610万元,建设规模合计约6.21万平方米,涉及吴滩中学、先锋中学、江津四中、珞璜小学、龙吟中学、柏林中学、西城小学(A、B区)、菜市街小学、永兴小学、中山学校、凤场学校等11所学校的运动场地重新铺装或更换树胶地面。项目预计2021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学校师生期盼已久的运动场将焕然一新。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学校体育教学以及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需求,更为学校深入推入素质教育、创建健康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华信建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