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与东风小康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2021-11-30 15:4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吕晓 通讯员 向敏 雷涵)11月30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完成了与东风小康有限公司合作的首批教师企业实践,标志着该学院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创新办学模式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今年9月,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与东风小康有限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在东风小康双福制造基地成立了“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汽车工程学院组成五人教师队伍到流动站,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首批教师企业实践。

在东风小康高级工程师董益亮的指导下,教师团队参与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项目及技术指导,深入了解企业以及行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产业发展趋势等基本情况,加深了对行业和最新技术的认识。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余云龙表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是汽车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的一项重点任务,汽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教师立足行业前沿,提升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