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作品荣获重庆市青少年微视频创作大赛一等奖

2021-11-26 15:4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26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吕晓 通讯员 向敏 雷涵)11月23日,市教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揭晓重庆市青少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奖情况。该大赛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大赛特等奖5个、一等奖25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65个、优秀奖11个。重庆能源学院参赛作品《追寻》荣获一等奖,该校是大学组获评一等奖的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追寻》微视频由党委工作部策划出品,新闻中心指导学生拍摄制作。作品选择10余名生在不同时代背景、拥有不同成长经历的师生党员为采访对象,以“你入党多久了?”“你为什么入党?”“你怎样坚持入党初心?”等问题引入,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理想与坚守。

创作团队表示,本次获奖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将再接再厉,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