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向阳小学爱国主题中队活动丰富多彩

2021-11-23 16:5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2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黎超)11月23日,向阳小学2021年中队活动展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示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共有五年级七个中队参加展示。

活动中,各中队通过情景剧、视频观看、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带领大家走进红色岁月,借助经典朗诵、科学实验、法律问答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表达“法律强国我有、科技强国有我、文化强国有我”的态度与决心。家校共育促花开,来自五(三)中队的家长代表傅云弟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作战的亲身经历,鼓励孩子们“木欲求其长,必固其根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近年来,向阳小学紧紧围绕“12345”阳光德育体系,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健全家庭、学校、社会有机结合的三结合育人体系,明确以孩子为主体,以学校为主阵地,以行为习惯培养为基础,以教育活动开展为主要载体的四个育人着力点。本次中队活动展示正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次检验,有力助推了文明校园的创建。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