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几江实验小学举行秋季运动会

2021-10-25 18:2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25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许京梦 李丹丹)丹桂飘香,秋风送爽。日前,几江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该校运动场举行,全校1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一展运动健身的活力与风采。


开幕式


活动现场

田径场上,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个个铆足了劲,像出膛的子弹,射向终点;团体比赛则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田径比赛

冲刺

与此同时,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该校老师们还开展了拔河比赛、迎面接力等趣味运动会,各班的孩子纷纷围拢来为老师加油助威。

教师接力赛

此次运动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唱响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旋律。学校全体师生将会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向学校工作“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进军。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