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牌坊小学开展主题队会评比
引导学生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10-21 09:4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2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日报讯(记者 董志慧)10月19日,随着一连串口号声响起,四牌坊小学“融百年芳华 做文雅少年”主题队会展示评比活动在该校操场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少先队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认识,增强他们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引导他们讲文明、懂礼貌、守规矩,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四牌坊小学四(4)中队,包括四年级5个中队和五年级双班3个中队。

当天,四牌坊小学四(4)中队以“礼仪自千古 文明靠大家”为题,从中华传统美德讲起,从“中华美德记心中”“礼仪知识记心间”“文明标兵在身边”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述了文明礼貌的重要性。少先队员们或唱或跳、或演或讲,给大家呈现了一场有组织、有纪律、有文化的中队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