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0 14:5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1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张雅婷 王一珂 通讯员 张竞予)9月10日,江津中学在该校田径运动场召开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上午8时,全体师生面向升旗台,奏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

大会宣读了2020-2021学年各级各类优秀教师表扬通报和名单,其中包括重庆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宣传人选1人、区级师德榜样1人、区级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1人、区级优秀教师4人、区级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3人、区级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区级优秀班主任3人、区级高中教学先进个人21人、区级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重庆市江津中学校委员会。随后,少先队员为受表彰的教师献花并行少先队队礼。

据了解,江津中学今年高考重点上线1280人,清华北大录取3人,考取军队飞行员3人,学校初中有523人统招升入江津中学,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