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举行军训汇报表演

2021-09-08 14:5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0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中学军训汇报演出现场通讯员张竞予摄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 通讯员 张竞予)9月7日上午,江津中学高2023级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田径场举行,高2023级的1500多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接受全校师生检阅。

军训汇报表演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2023级的24个班级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口号嘹亮,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势轩昂,自信而矫健的步伐展现着津中学子的风采。随后,由女生组成的队列方阵、男生组成的战术表演队、各班汇集而成的军体拳方队带来精彩表演,展现出津中学子的英武之气。

据了解,学生军训是该校国防系列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江津中学建校以来,秉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传统,大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国防教育,创新方式方法,让国防教育走进校园、留在校园。除学生军训外,该校国防教育还包括政治教育、团建活动、应急疏散演练等,旨在通过国防知识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安全常识教育、纪律教育等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