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田家炳中学:学校志愿者助力新学期快乐启航

2021-08-30 18:0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 何开会)8月30日,是江津田家炳中学新生入学第一天。整个上午,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和细心的服务。他们协助保安维持秩序,帮助家长调取健康码,指引校园路标,详细介绍报到流程,带领同学领取床上用品……

“本来我以为今天开学肯定很拥挤、忙乱,但是有志愿者在,很快就完成了整个报到流程,真的很感谢他们。”初一年级学生家长称赞道。据了解,江津田家炳中学积极响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创建了田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由优秀的党员、团员组成。不仅在校园内为师生服务,更走向社区,为群众服务。

据介绍,为助力顺利平安开学,志愿者们于29日参加了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科学化、程序化管理,提高了疫情防控指挥协调和快速反应能力。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