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工商学校跻身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十强

2021-08-30 17:4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付维琴)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共有423所中职院校上榜。重庆工商学校获得“2金1银2铜”共5枚奖牌,一等奖数量在所有参赛院校中位列第四,奖牌总数全国排名第七,强势跻身全国十强。

今年5月以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着“对标世界先进水平,体现世界技能大赛”的理念,在山东主赛场及包括重庆在内的26个省份(赛区)举行,共设102个竞赛项目,其中高职62个,中职40个。重庆工商学校参加了在其他5个省份(赛区)协办的 “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建筑CAD”“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工程测量”“沙盘模拟企业经营”5个项目的比赛,获2金1银2铜。其中,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全国总冠军,实现了办赛以来中西部省(市)中职学校该项赛事总冠军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