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二中沙滩女子排球选手代表重庆出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2021-07-09 09:5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0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曹守渔 江源铭)经过1个月、每天6个小时的高强度沙滩女子排球集训,江津二中两名高中选手何春雨、胡睿从该校集训选拔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于7月13日首次代表重庆出征,参加在青岛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

何春雨和胡睿都有着3年室内排球经验和1年多的沙滩排球经验,曾代表江津二中参加过4次全国性沙滩排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这次征战每3年才举行一次的全国学生运动会,何春雨和胡睿刻苦训练,严于律己,在集训中完成各项“规定动作”。

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学校的栽培。2016年7月2日,江津二中成立女子排球队。为了大力支持和发展排球队伍,江津二中于2020年建成高标准沙滩排球训练场地。硬件设施有了,在提升技术水平方面,该校聘请了重庆交通大学教授担任女子排球队教练,并支持排球队伍到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学习与比赛交流,她们还到海南沙排训练基地进行了专业训练。一路走来,江律二中女子排球队秉承“严格、勇敢、信念、决心”理念,不断发展进步,一次次取得了傲人成绩。如在第十五届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比赛、2020年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第十六届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第十七届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该校女子排球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

7月8日,区教委在江津二中沙滩排球训练场地慰问了何春雨、胡睿等女子排球队员,并为她们加油鼓劲,期待她们收获好成绩。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