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实验小学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7-01 17:0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0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 白云轶 夏文)6月30日,江津实验小学“寻梦清源逐瀚海,扬帆启航新征程”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六年级3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毕业课程。

老师们的毕业寄语拉开了毕业课程的序幕。校级领导给每位孩子颁发毕业证书,行拨穗礼,拨穗正冠,寄予了学校和父母的期望。本次毕业课程中,通过初见实小——回忆懵懂无知、家长嘱托——殷切希望、学生献礼——铭记恩情等环节,让孩子们牢记恩师情、同窗谊、父母爱、实验恩。

江津实验小学将毕业年级的活动整合成为一门校本课程,经过团队的研究探索,已初具成效。此项课程作为学校德育课程体系中的一部分,是学生人生道路上重要的一课,提升了学校文化活动内涵,将“懂感恩,知图报”等思想理念融入培养学生的幸福课程中,为他们的幸福人生奠基。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