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牌坊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

2021-06-01 10:0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6-0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何雨)5月31日上午,江津区四牌坊小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百年颂芳华 童心永向党”的夏之荣“自强杯”艺术节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现场展示了学生绘画、书法、剪纸等艺术作品,孩子们以绘画、剪贴、手工等方式展现的作品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学生、家长的连连称赞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是每一位新生梦寐以求的愿望。105名同学光荣入队,活动现场,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红领巾。

文艺表演环节,孩子们用动情的表演、激情的语言,传递了“童心向党”的主旋律。

参加活动的师生、家长全体起立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