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牌坊尚融小学举办艺术节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5-28 15:1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8 教育卫生综合


热情的小观众 记者 张渝 摄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刘云霞)5月28日,四牌坊尚融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第一届校园“修德杯”艺术节开幕式,在律动优美的《童心向党》歌声中拉开帷幕。

书画作品引人入胜 记者 张渝 摄

演出紧扣“童心向党 筑梦远航”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为“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传红色基因 续革命薪火”“时代好少年 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通过歌舞、乐器演奏、朗诵、情景表演、小品等多种形式与少年儿童及家长共享文艺盛宴,感怀建党初心。其中,由学校社团带来的国防特色舞蹈《铁甲 铁甲》颇具看点。该作品于日前在全国第十一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暨童心向党第六届重庆市“小白鸽”少儿舞蹈比赛(创作组)中荣获第一名,将代表重庆走向国家舞台。

当天,演出现场还举行了“诗情画意 融美育人”书画作品展,吸引众多少年儿童及家长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