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市中职技能大赛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赛项举行

2021-05-28 15:0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5月28日,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在重庆工商学校举行,来自全市23所中等职业学校的48名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各显身手。

本次比赛由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委等12个市级部门主办,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区教委、重庆工商学校协办。竞赛为团队比赛,每个团队由2名参赛选手组成,内容包括“陈列实操”和“服装网络展示技术”两部分,选手将在248分钟的时间内完成服装服饰搭配、服装拍摄、文案编写、道具空间设计、直播技能展示等多项模块的竞赛内容。

比赛现场,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设计、绘图、裁剪、陈列等工序,将自己的才智与技艺浓缩于作品之中,件件作品均是主题鲜明、创意十足。最终,评委将对整体搭配、创意特色、款式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察选手们对文案编写、陈列设计、立体裁剪、流行趋势鉴赏等多项核心技能的掌握程度。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