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菜市街小学:“对画世界”艺术节书画展启动

2021-05-24 17:2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24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5月24日,菜市街小学校艺术节书画展拉开帷幕,几百余幅优秀作品入选参展,吸引全校师生驻足欣赏。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对画世界”为主题,共收集该校学生作品2000余件,涉及书法、国画、油画、剪纸、泥塑、折纸、综合材料运用等众多门类。展览共分为社团、课堂和校外三个板块,分别展出学生在社团活动中、课堂练习中和校外学习中创作的书画作品,充分体现了学生艺术学习和创作的多样性。

近年来,菜市街小学以“明德文化”为育人法宝,落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美育目标,成立学校艺术组,特聘著名油画家漆晓勇为艺术教育顾问,专门建立近500平方米的油画室和剪纸工作室,2018年成立明德油画社、明德剪纸社、明德书法社等各类艺术课程社团,每个社团均由专业素质过硬的老师执教。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