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5月20日晚7点綦河之畔,快来看这群师生同台献艺

2021-05-19 17:2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1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5月19日,记者从贾嗣镇获悉,贾嗣祥瑞希望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于5月20日晚7点精彩开幕。

贾嗣祥瑞希望小学坐落在秀丽的龙登山麓,清澈的綦河之畔。学校始建于1906年,是一所百年老校,秉承“养成规范,奠定人生,情趣发展,成就幸福”的办学理念,教师树立“六年影响一生”的观念,以“立德树人,追求更好”的核心理念,培养“健康、快乐、幸福”的学生。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以少先队员的入队教育为线索,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个篇章进行节目展演。为了达到锻炼和培养学生的目的,全校近80%的学生将参加本次演出。

如果不能到现场也没关系,江津区融媒体中心专门组建了专业的直播团队,对艺术节进行同步网络直播。不管您在哪里,都可以通过最江津APP,“江津发布”“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江津观察”观看精彩演出。

【观看渠道】

方式一:

关注“江津发布”“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在底部导航条进入艺术节板块,进入直播页面观看。

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最江津APP后打开,进入相关专题页面观看。

艺术节直播结束约半小时左右,还可通过以上方式进行回看。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