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500位校级干部运动场上“论英雄”

2021-05-08 17:3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5-0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王咏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激发教育系统校级干部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5月8日,江津区第九届教育系统校级干部运动会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各学区管理中心、各学校(园)全体校级干部500余人展开角逐。

参赛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现场

江津区教育系统校级干部运动会每年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运动会以“练就健康体魄,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除设置分学区全员参与的趣味运动项目和以个人名义参与的越野跑比赛外,还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分片区校级干部风采展演活动。

津中片区带来歌舞剧《把一切献给党》

津东片区带来《动感篮球操》

津北片区带来音诗画《礼赞百年》

运动会开幕式上,来自各学区管理中心、各学校(园)的53支代表队500余人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一一入场。随后,东西南北中五个片区的校级干部集中进行风采展演,各片区紧紧围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这一主题,一曲一舞中神采飞扬,一唱一诵中深情脉脉,精彩的演出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集体跳长绳

运转乾坤

旱地龙舟

飞盘

趣味运动项目共设集体跳长绳、同舟共济、旱地龙舟、狂运足球、运转乾坤、二龙戏珠、飞盘等7个比赛项目,分学区管理中心组、中学甲组(区管校组)、中学乙组(委管校组)等组别进行。越野跑比赛在鼎山公园激情开跑,根据年龄和性别分为12个组别,共有300余人参赛。

越野跑

近年来,区教委着力打造“人文江津·美好教育”,构建高素质教师队伍,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得到重大提升。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在工作里,带动广大师生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积极投身到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中。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