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牌坊小学举办艺术节活动

2021-04-27 18:0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27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游春媛)4月27日,四牌坊小学夏之荣“自强杯”艺术节拉开序幕。活动当天举办了绘画书法作品现场创作比赛和一分钟跳短绳比赛,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在绘画书法作品创作现场,四牌坊小学的同学们拿起画笔,用生动鲜艳的画卷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他们用心泼墨挥毫,书写向上力量,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近年来,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牌坊小学始终坚持校园文化特色,为全校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平台,提倡艺术学习和体育锻炼,努力让学生成为受益者。以5年级9班为例,在班主任袁孝敏倡导下,书法已经成为班上的固定课程。寒暑假期间,袁孝敏还会集中安排书法练习,评选优秀作品。此举极大激发孩子们学习书法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是四牌坊小学“百年颂芳华,童心永向党”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活动当天,学校还进行了体质达标运动会一分钟跳短绳比赛。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