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田家炳中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2021-04-23 15:3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青春在校园,4月22日晚,田家炳中学开展了“青春跟党走”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专场汇演,全校六千余名师生以“青春的名义”“以信仰的力量”高歌共同的梦想,用激情与奋斗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激情澎湃。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一首《阳光路上》以朗诵加上独唱的形式使大家受到了鼓舞,更是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歌舞剧《活着1937》将活动推向高潮,用舞蹈演绎出一群坚毅不屈、英勇无畏的烈士在腥风血雨的年代用生命托举起生命;舞蹈《爸爸去扶贫》记录了一位第一书记“父亲”用汗水耕耘热土,用生命为群众蹚出了脱贫之路。

航空主题秀《放飞梦想》颠覆了以往的表演形式,引得台下师生掌声阵阵……朗诵、舞蹈、合唱、情景剧等展示出田中学子的热情洋溢、多才多艺。

据了解,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江津田家炳中学校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当晚所呈现的14个节目都是经过初一、初二、高一、高二4个年级的“分站赛”比拼后,学校评选出的优秀节目。整场活动中,笑声、歌声、声声入耳,得到了全体师生和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