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双福二小:首届读书节展演 “献礼”世界读书日

2021-04-23 10:0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2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王咏梅)4月22日,双福第二小学校第一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展示举行。

活动在诵读节目《江南》中拉开帷幕,分“诗韵馨香”“故事王国”“名著花园”“红色经典”“人物印象”五个部分。在每个部分的展示中,学校师生和家长们诵读诗歌、表演音乐剧、现场友谊赛、亲子共读、进行服装秀……2个半小时的展演,16个精彩节目,赢得全校2400余学生和教师、家长阵阵掌声。

“为营造学校书香氛围,丰富学生阅读生活,推动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早在去年底,我们就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首届校园阅读节活动准备。” 双福二小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底开始,双福二小就先后组织开展“经典润童年 童声诵经典”诵读比赛,“晒晒我的小书桌”书桌展示,“我的创意书签”书签制作比赛等近10个活动。本次读书节活动展示的各个节目,都是系列活动中选拔出来的精彩节目,深受家长和师生好评。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