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2021-04-15 15:2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5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向敏 雷涵)4月15日上午,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开幕。

开幕式现场 贺奎 摄

开幕式上,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国旗校旗会旗方队、国旗护卫队方队、裁判员方队、教职工方队和各二级学院等方队,着装整齐,依次入场。与往届运动会不同的是,今年特别增加了退役军人学院运动员方队、五年制大专学院运动员方队。全体方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能源师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现场 贺奎 摄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各二级学院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青春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龙腾盛世,青春向党》《红色礼赞》依次登场。学生们比拼创意,运用扇子、伞、花球等道具,摆出了“1921”“2021”“100”“红船”等各种阵型,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

开幕式上,学生们表演团体操 谭俊 摄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运动员及所有工作人员迅速就位,为期3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2000余名师生运动员将在各个赛项中展开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