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向阳小学:2000余师生运动场展风采

2021-04-13 18:0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1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 通讯员 黎超)4月13日,向阳小学2021年体育活动周拉开帷幕,全校2000余名师生运动场上展风采。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8点30分,运动会准时开幕。开幕式上,仪仗队、各班级方队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彰显着孩子们的蓬勃朝气和高昂斗志。

赛场上,运动员以文明、友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精神,在一次次欢呼、喝彩中展现青春活力。

据悉,本次活动周以运动会为主体,分A、B两个校区举行,为期4天,将开展50米、400米、实心球、立定跳远、摸高、跳绳等个人项目和第九套广播体操、4×100米接力赛、30米迎面接力等集体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向阳小学是全国青少年特色篮球学校,近年来在区级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中屡获一等奖,学校积极倡导阳光课堂与阳光体育教育,本次体育活动周正是学校阳光课堂与阳光体育教育深度融合的实践。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