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青春飞扬 江津二中2240名运动员赛场展风采

2021-03-31 11:3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3月30日,江津二中举行以“乘风破浪,自强不息”为主题的第53届运动会,全校2000余名运动员赛场展风采。

本届运动会从3月30日起,连续举办3天,将开展4*100米接力赛、跳绳、跳高、跳远、800米、3000米等十余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争取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悉,江津二中是一所有优良体育运动传统的学校,男篮、男足、女足、女排、门球、羽毛球等项目多次参加国家以及市、区级比赛并各有斩获。在去年的中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中,江津二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沙滩排球队取得第四、五名成绩,四名学生被授予国家级运动员称号。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