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六中:志愿服务助力笋溪河保护

2021-03-18 11:0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1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 龚敏洁)为进一步助力乡风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7日,江津六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火钳及垃圾袋等工具,分辅教行政支部、高中支部、初中支部共三支支部队伍,分区域对笋溪河周边进行清扫,拾捡垃圾,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将笋溪河周边打扫得干干净净。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志愿者们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自觉参与造绿、爱绿、护绿行动,而且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用行动深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