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检查我区农资流通环节及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

2021-03-04 09:2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04 要闻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实习记者 廖章杰)3月3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秦大春带队到江津检查农资流通环节及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

秦大春一行先后深入我区美宜佳农资有限公司、白雪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江津农资供应、运输等情况,并从石门镇码头乘渔政执法船沿江而上,详细了解江津开展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的落实情况。

2020年,在监管农资市场方面,我区扎实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对春季种子市场、农药市场、肥料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切实维护了农资市场经营秩序。

在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方面,我区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对拖移上岸船舶建立登记台账,由镇街落实专人实行网格化管理,坚决杜绝任何人私自下河从事非法活动,在市级考核中等次为“好”。

秦大春充分肯定了我区农资流通环节及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要求区农业农村委统筹做好分类,分阶段重点推进,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农业生产、禁捕退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杨安迪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