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国开行重庆分行行长李建江来津考察

2021-03-03 09:1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03 次头条789

江津日报讯(记者 胡杰)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与来津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行长李建江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十四五”时期开发性金融银政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双方认为,江津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在长江经济带保护与开发、乡村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等方面深度合作,建立了良好关系,开创了银政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了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双方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要求,把握新阶段、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规划建设、长江经济带保护与开发、乡村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李建江一行还前往先锋镇雨仙农谷和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鼎山街道花红堡长江库尾等地,实地考察了长江经济带发展暨城乡融合建设(一期)长江生态屏障建设项目、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等情况,并开展了植树共建活动。

副区长李勇参加座谈和考察。

责任编辑:杨安迪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