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01 14:0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0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张竞予)“十年寒窗,潜心铸剑。竹仗芒鞋,志在山巅……”3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距离高考还剩90多天,江津中学举行2021级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江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彤在会上勉励高三学子

誓师大会上,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江津中学的师生们怀着诚挚的敬意,齐声高唱国歌。

江津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龚彤在会上结合戍边英雄的英勇事迹和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勉励高三学子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江津中学排球场上响起

江津中学教师黄童超代表高三教师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聚集所有的能量,稳定起伏变化的心态,借助自我强壮的体魄,用智慧培育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用信心铸就目标。在最后的高三岁月,朝着自己预设的人生方向,砥砺前行,亮剑出击!

在宣誓环节,江津中学全体高三学子以青春之名庄严宣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掷地有声的口号,表达了该校高三学子奋战百日、决胜高考的必胜信念。

责任编辑:杨安迪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