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点赞!石蟆中心幼儿园荣获市级足球赛事一等奖

2021-01-27 15:0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27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 王豪)昨日,笔者从石蟆镇中心幼儿园获悉,该园荣获2020年重庆市足球基本功线上挑战赛一等奖。

image.png

据悉,该园于2018年起开始幼儿足球活动的实践与研究,将分层原则、游戏原则和多元原则等教育原则贯穿于幼儿足球活动的始终,培养幼儿浓郁的足球兴趣,促进幼儿基本运动能力的全面发展,帮助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2020年,该园通过层层遴选成为全国1000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之一。

image.png

据悉,此次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的重庆市少儿足球基本功线上挑战赛于2020年12月底举行,吸引了全市多所小学及幼儿园参加参加。石蟆中心幼儿园共118人次参与了活动方指定的“U6组滚元宵”和“U7组蜻蜓点水”两个项目,该园荣获“一等奖”、84名幼儿荣获“足球小将”奖、34名幼儿荣获“最佳球员”奖。值得一提的是,全市U6组最佳球员奖40名,U7组最佳球员奖40人,该园分别占了近一半的名额,成为此次赛事的亮点。

image.png

石蟆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该园幼儿足球项目发展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未来继续探索特色办园的一次鼓励,今后,该园将继续加强幼儿园足球项目管理,优化幼儿足球场地建设,丰富幼儿足球游戏,从小培养幼儿足球兴趣,让校园足球成为孩子成长历程的闪光点,为国家培育更多的足球苗子。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