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点赞!江津中学收到复旦大学《喜报》

2021-01-21 15:1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1-2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张竞予)近日,江津中学收到复旦大学发来的《喜报》,祝贺江津中学2019至2020年毕业生袁中正、傅正航、夏钦垣三位同学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2016级材料科学系学生袁中正获得复旦大学博学奖学金,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傅正航获得复旦大学高山奖学金,2020级经济学类专业学生夏钦垣获新生奖学金。

江津中学是一所有着114年历史的百年名校。“腹有诗书气自华”,100多年的办学历史孕育了学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坚持“勤、诚、恒”的校训和“让每一个学生都获得最好的发展”的办学理念,为全国的高校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

责任编辑: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