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工商学校:校园越野赛激情开跑

2021-01-04 16:0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1-04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 周文凭)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校园文化生活,彰显职校教师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2020年12月31日,重庆工商学校工会委员会第三届“迎新年、强体魄、战疫情”校园越野赛激情开跑。

image.png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全程共3公里。

伴随着发令枪响,学校562名教职员工纷纷迈步冲出。尽管深冬已至,寒风凛冽,但是老师们却迎着寒潮竞技奔跑,你追我赶,充满着运动的激情与喜悦。而沿途同学们热情的加油呐喊声则更是营造了热烈、团结、奋进的比赛氛围,激励着老师们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在冬日的校园里跑出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image.png

学校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校园越野赛让他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校园氛围,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为健康奔跑、为幸福奔跑的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据介绍,学校将此次校园越野赛选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进行,首先是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宣扬健康理念和生活态度。同时,也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铭记充满特殊意义的一年,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奋进的姿态跑出加速度,迎接新未来,团结一心,共同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